益康网 > 母婴园 美容 女性 疾病与营养 营养保健 饮食指南 性爱密语 减肥塑身 健身 舒心园 男性 老年 自测 爱问专家

女人多摄入铁可改善不孕不育

来源:go36.com | 编辑: 益康网 | 时间:2007-10-29 | 收藏本文

最新研究发现,多摄入铁元素可以降低女性不孕不育的概率.《产科学和妇科医学》日前刊登的一篇文章称服用铁补充剂也许可以提高有不孕病史的女性的怀孕几率。另外,针对患有麸质过敏症的女性的研究进一步证实,适当地摄入铁元素有利于改善女性不孕不育。

  然而,目前并没有发现那些看似健康、没有不孕史的女性服用铁补充剂后能提高怀孕几率的案例。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荷西和他的同事们经过8年多的研究发现,服用铁补充剂的女性因排卵功能障碍导致不孕症的比率大约可降低40%。研究人员指出,随着体内非血基质铁量增加,女性不孕的几率会下降;相反,血基质铁似乎并不能改善女性不孕不育。非血基质铁可通过食用菠菜等蔬菜摄入。

  研究人员说,鉴于有不孕病史的女性大都缺铁,因此,想怀孕的女性不妨考虑服用铁补充剂。因为铁补充剂不但可以补充铁元素,还有可能改善不孕不育的状况。

  美国纽约勒诺克斯山医院产科医师詹尼弗吴说:“这只是一项研究,我们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以确定尝试怀孕的女性应服用多少铁补充剂。”

牛奶除了含有丰富的钙

... ...
25
我来评两句 网友对本文发表看法
大名:
  • 首架“台北-澳门-成都”冬季旅游包机抵达成都
  • 房产宏调“最后一招”物业税难遏房价上涨(图)
  • 着力突破能源环境瓶颈 我国全面修改节能法
  • 城乡规划法规定违章建筑强制拆除权由政府行使
  • 23名朝鲜籍船员渤海遇险 我国组织1500人搜救
  • 伊逊尼派武装与基地组织交火16人丧生
  • 日本下月从印度洋撤回自卫队舰船
  • 莫桑比克5年内排清内战残留地雷
  • 尼加拉瓜700人染钩端螺旋体病9人死亡
  • 西班牙爆发大规模游行反对排外行为
  • 中国完成泰国海啸遇难者遗体DNA检测
  • 英国皇室成员因吸毒遭敲诈勒索
  • 霍华德表示将坚持驻军伊拉克政策
  • 菲律宾发生泥石流至少5人丧生
  • 土耳其安全部队打死15名库尔德武装分子
  • 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至少8人死亡
  • 阿根廷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举行
  • 牛奶除了含有丰富的钙
  • 女人多摄入铁可改善不孕不育
  • 和欲望熟女做爱的技巧(图)

  • 网站地图   网站介绍   联系方法  隐私权保护   免责声明   删除点评 投诉举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5-2007 www.go36.com 粤ICP备05027799号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